【授权汉化】废梦(廃れ夢) 第3话 「魔女的玩乐」

汉化个Ball个人汉化:

■ 作品信息




【标题】 废梦(廃れ夢)


【作者】 海底囚人


【作者主页】 https://funamusea.com/


【作品链接】 https://funamusea.com/story/sutare/


【联系方式】 kaiteisyuu@yahoo.co.jp






■ 剧情概要




那里是恶魔居住的世界。


回荡着乌鸦叫声的森林深处——有一所陈旧的大宅邸。


在那里居住的恶魔少女“Kurotsuno”,和奇妙的友人们过着每一天。


她最喜欢甜甜的点心和巧克力……还有,


浮在夜空中的,那一轮美丽的满月。






■ 人物介绍




请参照 URL:https://senya629.lofter.com/post/3a88e8_12de45e 中 关于人物介绍部分






■ 正篇

















■ 关于汉化




・ 「廃れ夢」(译名:《废梦》)的中文简体汉化已得到作者:海底囚人的授权。




・ 《废梦》中文简体汉化版,是在「廃れ夢」(译名:《废梦》)原作基础上修改而成。




・ 《废梦》中文简体汉化版中的人名部分,均参照作者:海底囚人的人物设定表所给出的写法。若没有给出汉字写法的,均表示为人物名字的英文写法。




・ 若对《废梦》汉化部分有意见或建议,可私信联系、或发送邮件至senya629@gmail.com






■ 关于转载




请参照 URL:https://senya629.lofter.com/post/3a88e8_12de45e 中 关于转载相关部分






■ 汉化人员




翻译 & 嵌字: senya
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Odin's satisfa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