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汉化】 废梦(廃れ夢) 第1话 <黑色恶魔>

脑洞已弃疗:

■ 作品信息


【标题】 废梦(廃れ夢)

【作者】 海底囚人

【作者主页】 https://okegom.web.fc2.com/

【作品链接】 https://okegom.web.fc2.com/story/sutare/

【联系方式】 okegom@yahoo.co.jp



■ 剧情概要


那里是恶魔居住的世界。

回荡着乌鸦叫声的森林深处——有一所陈旧的大宅邸。

在那里居住的恶魔少女“Kurotsuno”,和奇妙的友人们过着每一天。

她最喜欢甜甜的点心和巧克力……还有,

浮在夜空中的,那一轮美丽的满月。



■ 人物介绍


请参照 整合目录 : https://senya629.lofter.com/post/3a88e8_12de45e  中 人物介绍 部分



■ 正篇















■ 关于汉化


 「廃れ夢」(译名:《废梦》)的中文简体汉化已得到作者:海底囚人的授权。


 《废梦》中文简体汉化版,是在「廃れ夢」(译名:《废梦》)原作基础上修改而成。


 《废梦》中文简体汉化版中的人名部分,均参照作者:海底囚人的人物设定表所给出的写法。若没有给出汉字写法的,均表示为人物名字的英文写法。


 若对《废梦》汉化部分有意见或建议,可私信联系、或发送邮件至senya629@gmail.com


■ 关于转载


请参照 整合目录 :https://senya629.lofter.com/post/3a88e8_12de45e  中 关于转载 部分



■ 汉化人员


翻译 & 嵌字: senya


简体汉化版标题制作:夜宵


评论
热度(67)

© Odin's satisfa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